scarlett00031  


攝影師聽我說Scarlett 16歲,目前就讀高一,「縮頸吐舌、舌久不能收」,拍陽光美少女乃天經地義之事,只不過合作多次,他覺得隨著年紀增長,我的胃口變化太迅速,況且我們都犯了數學上的錯誤,農曆年前我發現Scarlett根本未滿16歲,拍攝當天她才15歲,超級青春有活力,平常跳舞滑板樣樣不少,反應相當靈活,當天腦海裡一直轉著的念頭是,她應該去拍【Koobii高校誌】,而不是跟著兩個足球迷在花博園區亂晃拍照。

點這裡看相簿


scarlett00021  


一推再拖拉的,Chica Bonita 11拍完是「冬至」,過了整個春季、已經是立夏的現在才發佈,操刀的攝影師就像是王寶釧一樣苦苦的等、癡癡的等,總算來到這一天,如此拖拉的原因就因為入鏡的Scarlett實在是太幼齒(年輕)了。CB系列誕生於2008年,換算Scarlett那時才10歲,不知道是歲月催人老、還是年輕真好?

scarlett00041  



原先最年輕CB女郎記錄保持人,CB 7的主角阿橘(下圖),拍攝當時她的大學生涯才開始第一週,如今已是第一年的社會新鮮人,當時的她面對鏡頭頗為生澀(當然~),隨後幾年在廣告短片、活動記者會我們合作過幾次,已經非常專業。

DSC_0213  


Chica Bonita 10並沒有發表,也將近3年沒有拍了!這三年大量時間投入台灣本土足球,歷經了不少有趣事情,當初沒發佈的CB10小模後來加入偉忠幫,換過幾次藝名、可惜沒有紅成。CB系列最後一個全公開的,應該是第九系列的「雙雙」(下圖),她拍過幾支廣告 、客串連續劇,還上過八卦雜誌的焦點新聞(!),非常的搶鏡。

090823chicka bonita31  

CB11照片沒拍幾張,當初隨意挑了幾件2012-13賽季球衣,然而有兩件不是當季、是上賽季的,來自兩位有台灣血統的足球好手,那是他們披戴上陣的比賽球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ica bonita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