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jita00100.jpg  

95日報知體育(,日本的體育報)寫到,21歲的佳久創投入日本國家隊的集合訓練,有可能成為新科國手。

到底誰是佳久創啊?有這麼重要嗎?

 

佳久創的父親叫做佳久源治,那是個歸化姓名,在台灣我們叫他做郭源治,這樣各位就不陌生了。

 

郭源治被認為是日本職棒史上最強的後援投手之一,即便高津、佐佐木主浩名聲多響亮,身為前輩、生涯拿下百勝百救援的郭源治,不但成績傲人,在日本風評也很棒,1989年歸化日本籍(一度放棄我國國籍),還生了一對雙胞胎,兩人之一就是佳久創。

kaku2.jpg   
佳久創(圖)大學就讀的是橄欖球第一名校明治大學,他也是大學球壇的第一明星,擁有台灣原住民的好身材跟爆發力,他被認為是橄欖球界的超級明日之星,東方人少有的好體格(185公分,91公斤),去年十字韌帶重傷一度是球界大消息,最近日本國家隊教練Jones把他徵召去集合訓練,就是要磨磨他。

 

kaku.jpg  
下一屆奧運,七人制橄欖球正在爭取列為比賽項目,佳久創被認為是當然主打新星,不同於平日的
15人制度,七人制個個都得會跑又夠強壯,所以歐洲國家未必在這區塊吃香,反倒是出產高大壯漢的斐濟(兩次世界冠軍)、薩摩亞一直有不錯成績,20152019的世界盃,郭源治的兒子被認為會是重要人物,即使受傷了整整一年,他在球界受到矚目,如同當年日本足壇多麼期待中田英壽/川口能活能發光閃耀一樣。


以上圖片取材自  http://whitetala.multiply.com/photos/album/6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