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35.jpg  
今天(週五)剛出刊的時報周刊真嚇死人了!


認識的人上新聞對台灣人來說應當見怪不怪,看到自己的朋友上娛樂二刊的封面新聞,那還真是不得了!!內文大概是,目前擔任平面、網路媒體模特兒的前東吳大學校花Catherine讓兩位政要的公子傾心不已,版面放在雜誌內很前面,各家新聞台都有內容,全天候對海內外台灣人播送。




cat2.jpg  
眼熟嘛?
這可是當年席捲全台的Chica Bonita 合作美少女!她當時還就讀大三,聽到有傻子這樣想宣傳足球(這麼慘的產業),大方的答應來拍攝。
點這裡看更多圖(click here for more pics

Catherine(朱琦郁)2009年曾經為小弟的Blog拍攝「美少女運動外拍(簡稱CB系列)」的第五集,在那之前,一連實驗性質的拍了3集,一直從第四集才開始認真對外發佈,結果證明了「有妹就會贏球,畜生贏過男生」的說法,頗受歡迎。當年小弟部落格流量好歹一年也有百萬人次,每當發佈「Chica Bonita」系列時,流量卻是一萬多人起跳,還曾經跳上痞客邦全站當日第一

cat21.jpg    
2008年,幾個對運動推廣有志向的年輕小伙子喝著下午茶,因為覺得台灣人對體育的認知偏差、也缺乏對的方向,一杯走味的苦咖啡讓我靈機一動,是否藉由「正妹帥哥」連結外拍攝影,看能不能因此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來認識足球。

 1cat.jpg  

以我這麼高度介入足球推廣的份子而言,足球、包括多數體育項目在台灣活脫一個「無趣」,所以大眾懶得搭理,當年以實驗性質的邊玩邊拍,就想看看「製造樂趣」之後能否收到好評,沒想到效果奇佳。每次都有不同合作對象,拍攝時都當作出去玩,竟也結交不少新朋友。


IMG_6704.jpg  
正式開始發佈的CB4

Chica Bonita 系列在2010年夏天小弟收掉部落格(同時架設TOKKA足球網)之前,一共拍過10個系列,合作的對象,隨著每次皆大受好評(妹夠正)而顯得「由奢入儉難」,不正的也不敢開拍;雖不外乎正妹帥哥穿著各式各樣足球衣拍照,卻因為每一集所穿球衣都不重複(還有過超級夢幻款),讓大家願意點擊觀賞。

合作過 Chica Bonita 的模特兒,後來多半拍過大量的電視、平面廣告,因為正;有些拍過電視劇、電影,還成為藝人,雖說是個業餘活動,大家現在都過得不錯,替CB系列免費掌鏡的幾代攝影師也擁有不錯生涯,不是得過獎、就是在國外開過展,簡單的說,每個人都混得比小弟要好 orz

話說,CB112012年底偷偷的拍完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諾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